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水材料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卫生间是家装中最需要防水的地方,卫生间防水做好了就能避免今后出现漏水等问题,而防水材料好坏直接影响到防水效果,那么防水材料如何选购呢?

1、问。购买防水涂料时,首先要从它的内容来分析、辨别质量问题。所谓问,就是询问厂家原材料的产地、规格、及设备状况、管理水平等,只有了解清楚这些方面的内容,才能放心的选购。

2、望。其次具体看防水涂料表面,看表面是否平整、有无气泡,还要看卷材厚度是否均匀。通常质量好的防水涂料表面平整,无气泡,粘接牢固,而且质量好的产品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3、闻。最后是闻防水涂料的气味,通常国标SBS改性沥青卷材没什么气味,在施工烘烤过程中,不容易出油。而劣质的防水涂料表面味道比较重,会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因此从表面味道就能看出是否是环保产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防水材料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