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电视支持哪些投屏方式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很多高科技应用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其中电视投屏就是当下非常火热的科技功能,很多朋友喜欢投屏功能,那一般小米电视支持哪些投屏方式?

小米
小米

1、小米手机。如果使用的是小米手机,只需要打开小米电视,按下遥控器的菜单键,就能找到电视的快速投屏功能,然后打开小米手机,利用相机或者扫一扫功能,扫描电视出现的二维码,就能实现电视投屏。

2、小米笔记本。果使用的是小米笔记本,只需要打开小米电视,按下遥控器的菜单键,就能找到电视的快速投屏功能,然后打开小米笔记本,按下笔记本上的F6键,电脑屏幕的右侧会跳出一个界面,点击界面中的“连接到无线显示器”,选择想要连接的电视,就能实现电视投屏。

3、苹果手机。如果使用的是苹果手机,那么在保证小米电视和苹果手机连接的是相同wifi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苹果ios系统自带的“AirPlay一键投屏”功能,具体在手机的控制中心——屏幕镜像找到,之后点击想要投屏的电视即可。

4、投屏神器。这是有小米电视发布的智能电视投屏软件,不论是安卓系统还是苹果系统的手机,都能投屏到小米电视。具体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投屏神器”软件并安装,之后打开电视,让电视和手机连接同一个wifi,最后在投屏神器软件中连接想要投屏的电视即可。

5、微信软件。在小米电视的我的应用中可以找到无线投屏,选择其中的微信投屏,再用手机微信扫面电视上的二维码,绑定设备,就能随时随地将微信音乐、图片、文档投屏到电视上。

6、视频软件。包括优酷、腾讯、爱奇艺等视频软件都可以将视频投屏到小米电视上,前提是手机端和电视端连接的是同一个wifi信号,然后在手机上选择自己想要投屏的视频,点击视频,再点击视频页面出现的带有“TV”或者“投屏”字样的按钮,点击该按钮,选择想要连接的电视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电视投屏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对大家的小米电视选购和使用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