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双人浴缸

双人浴缸就是两个人可以同时沐浴的浴缸,在闲暇之余跟心爱的人一起泡个澡,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那么如何选购双人浴缸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看光泽度。首先看浴缸的光泽度,看其材质的优劣,这种选购方法适合每种材质。

2、摸表面的平滑度。如果是钢板和铸铁浴缸,可以用手摸其表面的平滑度,看其是否有细微的波纹,如果有这种情况说明这种浴缸的工艺不好。

3、听声音。如果购买的是按摩浴缸,那么可以放水试验一下,看看按摩电机的噪音会不会大,如果噪音很大,那么就不建议购买。

4、脚踩看坚固度。浴缸的质量和厚度要看它的坚固度如何,肉眼目测很难看出来,所以需要站进去,看是否会有下沉的感觉。

5、看售后服务。购买浴缸时除了看它的质量、价格和品牌之外,售后服务也要去考虑,比如商家有没有提供上门测量和安装等服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双人浴缸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