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诛仙》陆雪琪由谁饰演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电视剧版的《青云志》,而电影版叫《诛仙》,其中陆雪琪的角色给人留下很深印象,那电影《诛仙》陆雪琪由谁饰演?

李沁
李沁

1、电影《诛仙》中陆雪琪的扮演者是李沁。

2、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李沁凭借在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3、从电影中看李沁饰演的陆雪琪,九天仙女的造型超凡脱俗,一袭淡淡粉紫色纱衣,执剑俯冲,高冷肃然,整个人充满了有仙侠之气。

4、而很多观众表示,陆雪琪由她来饰演就放心了。这是观众们对李沁颜值和演技的肯定。李沁的演技突出表现在对《楚乔传》中元淳这一角色的塑造上,她的演技令人惊叹。

其实演员李沁有很多作品都非常不错的,比如电视剧《庆余年》、《锦绣南歌》等等,大家可以去支持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