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卫衣怎么搭配

衣简单阳光,完全不挑性别。当然一定要搭配的帅气,才可以。卫衣搭配好,不仅可以走萌男系,也可以变身潮男!阳光减龄,而且显得有朝气。那么男生卫衣怎么搭配呢?

男生卫衣怎么搭配
男生卫衣怎么搭配

1、搭配直筒牛仔裤。卫衣搭配直筒牛仔裤,把身材比例完美的展现出来,当然比例不太好的帅哥们,也千万不要选择很高腰的牛仔裤,因为会很gay里gay气的,差不多就行,太高的话,很怪。不要因为想打造好的身材比例拉高你的牛仔裤。更不要选短款的上衣,应该没有人选,提醒一下。

2、搭配黑色小脚裤。如果想打造痞帅感觉,颜色统一,在视觉上拉高整个人。微露一点脚脖,也起到拉长腿的效果。由于是小脚裤,上宽下窄,还会显得腿很直。

3、搭配宽松西装裤。拼接的卫衣加宽松的西装裤,文艺清新。又会有一种慵懒的感觉。适合走文艺路线的帅哥们,当然也可以小清新。这样搭配,分分钟秒变文艺小帅哥。

4、搭配风衣。中长款风衣,大衣,韩剧男主标配了。真的很显气质。大衣配卫衣,选择的唯一一定要简单,最好是纯色,否则就没有气质了,会显得很杂乱。天气冷的话,搭配一条围巾也很好,男主标配。

男生搭配真的很重要,比女生还要重要。先天优势再强,如果你没有很好的审美及搭配,也会显得没有气质。搭配好的男生比长得好看的男生,更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