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橱柜的保养方法是什么

橱柜,是现代家庭不可缺少的设施之一,特别是厨房中非常的需要。因为它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而且装饰着我们的厨房。那么橱柜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橱柜
橱柜

1、无论是何种品牌的橱柜,都尽量避免在台面上直接放置高温的东西,比如:煮饭的锅、烧水的水壶等等。虽说有些橱柜质量不错,但经常将这些高温物品放在橱柜上日后肯定会使其受到影响的。最好能在底下垫个湿毛巾或隔热垫之类的,很好的保护我们的橱柜。

2、当然,也不能使用坚硬的器具去刮擦橱柜。如果橱柜有污渍,可以使用抹布加洗洁精或专业清洁剂等进行擦拭。但如果橱柜有金属、天然石材,则建议用干的软布清理即可,以免粗粗的抹布给橱柜造成刮痕,从而影响整体的美感。

3、现在的橱柜基本上都带有拉篮,但是往往很多人会忽视对这部分的保养。其实,拉篮的清洁也不难,只需用干的软布进行擦拭便可,一定不能将水滴留在里面,容易滋生细菌而影响人们的饮食安全。所以,应以重视。

以上就是橱柜的保养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