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编织袋怎么清洗

目前塑料编织袋被广泛应用为肥料、化工产品和收粮食,很多时候使用完会积累很多塑料编织袋,那塑料编织袋怎么清洗?

塑料编织袋
塑料编织袋

1、步骤一:浸泡。清洗编织袋之前,先将脏的编织袋放入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同时,我们也可以在水中倒入一些清洁液,这样也容易将污渍浸泡出来。

2、步骤二:软毛刷刷洗。将脏的编织袋浸泡一小时左右后,然后用软毛刷刷洗,因为塑料编制袋如果用大的毛刷清洗的话很容易使编织袋损坏,所以需要使用细的软毛刷清洗。

3、步骤三:局部刷洗。先对着污渍较多的地方清洗,清洗较干净之后,然后再用手搓一搓整体,整体清洗完之后就相对比较干净了。

4、步骤四:擦干净。在清洗完之后注意不能放在太阳底下晒干,应该用毛巾擦干或者在洗衣机内甩干,或者放在通风的地方风干也可以。

5、步骤五:保存。干净的塑料编织袋应该放入干燥的地方保存,可以用一个编织袋将其他编织袋装起来,这样可以保存很长时间。

优质的塑料编织袋可以使用很久,所以我们在选购时应该特别的注意,如果买到劣质的塑料编织袋的话,不仅使用时间不长,而且使用途中也很可能直接烂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