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蚊帐怎么去除味道

夏季来了,一些蚊虫比较多,很多人都开始购买蚊帐来避免蚊虫叮咬了,可是在购买新蚊帐的时候,新蚊帐总会有味道。那么新蚊帐怎么去除味道呢?

蚊帐
蚊帐

1、清水浸泡:新蚊帐购买回来以后,我们一定要对新蚊帐进行清水清洗,这样可以更好的去除新蚊帐的闻到。使用清水浸泡10分钟,之后再清洗2-3次晾晒干净即可。

2、食用盐和洗衣液来清理:新蚊帐总会有一种刺鼻的闻到,我们可以使用洗衣机和食用盐来进行清洗,浸泡数十分钟以后进行清洗,因为食用盐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防止一些棉布进行褪色。使用洗衣机洗的时候,可以使用洗衣液,洗衣液可以是蚊帐带有清香的气味。

3、挂起来通风:由于蚊帐是通过化工涤纶的材质制作而成,所以有刺鼻的味道是非常正常的,我们可以购买回来挂起来,通风几天,一些刺鼻的味道就会越来越淡,直到我们闻不到味道。

以上就是新蚊帐怎么去除味道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