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宫崎骏的电影有哪些

如果说想要找一些好看的动漫,那宫崎骏的电影是你不能错过的。宫崎骏的电影适合在夏天看,除了千与千寻,那宫崎骏的电影有哪些?

龙猫
龙猫

1、《起风了》。作为宫崎骏的收官之作。它讲述了一个成人世界的故事,堀越二郎是动荡时期的战斗机设计师,在一家疗养院期间结识了一生所爱菜惠子,然而菜惠子患有绝症,在动荡的年代,他们有限的生命,燃烧出了无尽的爱火。

2、《哈尔的移动城堡》。表达了一个朴素的主题:勇气和爱。在经历了一系列反战和保护自然的主题后,宫崎骏要表达的东西更为本质,那就是:对爱的追求,以及对于纯真与失落的探讨。

3、《龙猫》。影片讲述的是一对姐妹跟随父亲到乡下居住之后遇见了一些神奇的事物的故事。全片透露着一股纯真的味道,每一幕都回忆满满。不得不说宫崎骏老爷子真厉害,让你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感受到一丝的温暖。

4、《幽灵公主》。讲述的是一位为救处于为难之中的村民而身中诅咒的少年,与一名被称之为“幽灵公主”的少女拯救森林的故事。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电影,剧情跌宕起伏,立意深刻,引人深思。

5、《天空之城》。充满了新鲜的元素,故事围绕大陆与天空展开,有一种令人憧憬的大航海时代的冒险色彩。电影中紧张激烈的情节贯穿整部电影,但蔚蓝的天空和浓浓的白云,反而将尖锐的冲突淡化得更耐人寻味,它让这部电影成为了一部真正伟大的电影。

其实宫崎骏的电影有很多,以上是五部是比较经典的,如果你喜欢宫崎骏的电影,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