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欧普灯具

提到灯具,就不得不说欧普这个品牌,作为中国顶尖的家居照明公司,欧普一直以来都为我们提供非常好用的照明灯具,满足了我们的各种需求,那么如何选购欧普灯具呢?

1、不同的场所所选用的产品应有所区别,比方说阅读区,应以明亮、柔和为准则,像白炽灯泡就很适合,另外也可在书橱内设一盏小射灯,这种照明不但可以帮助辨别书名,同时还能保持温度,防止书籍潮湿腐烂。

2、同时也要依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及个人喜好来挑选,比方说若是更注重灯的实用性,建议以黑色、深红色镶边的吸顶灯或落地灯为主,若是更为注重装饰性又追求现代化风格的话,建议选用活泼些的灯饰,若是喜爱民族特色造型的灯具,则可以选择雕塑工艺落地灯。

3、对于灯具的规则,一定要结合室内范围及用具多少的配置,一般来讲,若是空间范围在12平以下的客厅,建议采用直径为200毫米以下的吸顶灯或壁灯,在15平方米左右的客厅,应采用直径为300毫米左右的吸顶灯或多叉花饰吊灯,灯的直径大不得超过400毫米。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欧普灯具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您提供一些帮助,相信在以后的欧普灯具选择过程中,朋友们会更加的得心应手,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