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焗油膏注意哪些事项

偏爱长发及腰,但又想美丽动人,似乎有些贪心,因为长发通常会带来一系列秀发问题,所以焗油对头发的生长、保养和修护都起着重要作用。那么使用焗油膏注意哪些事项呢?

使用焗油膏注意哪些事项
使用焗油膏注意哪些事项

1、发质油腻的MM少用。焗油膏这种滋养型的产品,其实油性发质的MM并不需要用哈,用的话要缩短焗油时间,或者偶尔用用就好了。

2、每次焗油之前最好先洗头。头发上有各种细菌,也有油脂,先洗头然后焗油,过程更舒服,而且能避免头屑增加。

3、时间不要太久。焗油时间最多半个小时,有时候15-20分钟就可以结束焗油了,MM们可不要太享受焗油过程不舍得结束。

4、加热温度别太高。过高的温度对头皮和发质都不好,弄不好还会损伤发质。

5、焗油后要洗头。焗油膏这么油腻,不洗干净头发上会残留化学物质,长期这样当然不好咯。

以上就是关于使用焗油膏注意哪些事项的内容介绍了,虽说使用焗油膏对于头发的柔顺有一定的帮助,但是也要注意使用的次数以及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