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庭装修后路由器如何摆放

路由器是很多家庭都具备的,路由器的摆放有很大的知识,如果你的路由去摆放的位置不好,那么你无论怎么样设置,家里面都会上网不通畅,这样的话你使用起来会很麻烦。那么家庭装修后路由器如何摆放呢?

家庭装修后路由器如何摆放
家庭装修后路由器如何摆放

1、路由器的信号受到影响的有几个方面,第一是金属器材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另外就是家里面的将比会对信号有一定的阻碍,大家在摆放路由器的时候,一定要躲开这些地方。

2、家里面装修的时候,我们尽量使用木头材质的门比较好,因为木头材质的木不会影响路由器的信号传输,也不会造成信号的中断,这点大家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另外尽量少用玻璃门和金属门。

3、路由器摆放的时候,要注意各个房间的位置,我们要尽量选择整个家里面的无阻挡位置,可以直接使路由器的信号传递到家里面,这样的位置必须在你装修的时候引起注意,给路由器尽量留一个空间。

4、我们在摆放路由器的时候,不要局限在一个卧室里面,因为卧室里面使用路由器,信号最强的就是摆放路由器的卧室,其他的地方信号会十分差,因为卧室里面的阻挡物很多,所以要尽量摆放在客厅。

5、一百平米一下的房子,我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普通的路由器就可以了,将路由器摆放到装修之后家里面的最开阔位置,这样的话全家的信号都可以满足,如果没有这样的位置,可以摆在客厅空置的地方为好。

6、如果你的家比较大的话,有一百平米以上,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带天线的路由器,因为带天线的路由器信号会更加的强一些,而且可以覆盖的地方比较大,同时天线本身可以调节,这对于面积大的房子很实用。

购买路由器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你一定要选择那些大品牌的路由器,同时一定要索取发票,因为现在路由器良莠不齐,如果随随便便买一个便宜货,很可能效果很差,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