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沐浴球

沐浴球又称作浴球、浴花,它是使沐浴露或者肥皂起泡的最好的工具之一,我们在洗澡时只需要挤出少量的沐浴露放在沐浴球上,就能产生的大量的泡沫,那如何选择沐浴球?

沐浴球
沐浴球

1、有挂绳。当我们在选择沐浴球的时候最好选择有挂绳的,有挂绳的沐浴球在我们在使用时很方便,可以随意的擦洗身体的地方并且不容易掉。

2、细腻的质感。沐浴球主要是用来擦洗身体,让整个身体都被沐浴露所覆盖的。所以选择的质地要细腻,要具有一定的舒适度。

3、看质地。优质的沐浴球是成团的,所以我们在选购时要看一看是否扎的很近,不容易松散。同时材料需要防腐蚀、不发霉。

4、网空密集。我们应该选择网孔密集,起泡丰富的沐浴球。当洗澡时加适量沐浴乳,一搓就会自然起泡,而且可以按摩角质。

大家在选购沐浴球的时候一定要看其网状是否规则,质感是否软滑。同时我们每次洗完澡时都必须将沐浴球清洗干净,不然会滋生细菌,进而影响下一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