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搓澡巾有什么妙用

搓澡巾是北方人洗澡时的必备品,它整个呈口袋状,磨砂表面,有粘胶丝、剑麻、尼龙等等,在北方是也最常见的洗澡用品之一,那搓澡巾有什么妙用?

搓澡巾
搓澡巾

1、擦皮鞋。用搓澡巾擦皮鞋效果还是很好的,我们可以将搓澡巾翻过来擦拭鞋面,这样鞋缝隙里面很容易擦干净,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2、擦洗羽绒服。由于搓澡巾表面的摩擦力可能很大,所以在使用时可以选择翻过来使用,如果正面摩擦不大的话可以直接使用,我们可以将搓澡巾沾水擦拭羽绒服表面脏的地方,这样会很容易的擦干净。

3、清除油污。用搓澡巾擦拭重油污的地方,在撒上点面粉,用搓澡巾擦拭,油污很容易被擦掉。

4、清理粘毛。现在很多衣服上都会粘毛,而衣服上的毛很难清除,我们必须得一点一点的摘掉,其实我们可以用一个搓澡巾来擦掉,把它套在手上之后,然后擦拭衣服上的粘毛就能轻松去除干净了。

其实搓澡巾有很多妙用的,而有些人可能不喜欢用搓澡巾,而有些人洗澡却离不开搓澡巾,所以这是因人而异的,同样这也是文化的差异。大家在生活中应该互相尊重各地的特点以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