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音窗如何选购

对于很多居住在繁华街区的用户来说,对于噪音防治是尤为重要的,往往会选择隔音窗,来阻隔声音对室内的干扰,那么隔音窗如何选购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我们在选购隔音窗的时候,其实隔音效果越好的窗户,价格就越高,因此我们需要结合自家的装修预算来进行选择。但需要注意的是,尽量选择隔音效果不低于30dB的窗户。如果所处的房屋空间噪音污染严重的话,在选购时,还需要注意窗户的低频率隔音效果,因为很多噪音都来自于低频中,如果这个性能不好,最终会影响整体隔音窗的作用。

2、隔声窗相比我们常见的窗户产品,其实有着很大的区别,在原材料到生产工艺上都是完全不同的。因此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需要仔细观察隔音窗所使用的材料,例如玻璃的质量。有条件的话,我们可以到品牌的展厅样板间看看,看看窗户产品是否优质。

3、在选购的时候,最好是让商家上门对我们所居住的房屋进行噪音检测,每个地段所产生的噪音污染是完全不同的。但隔音窗的玻璃不能太过于单一,应结合实际情况来进行隔音窗的定制。

4、密封胶条是否优质,直接影响着隔音窗的使用效果,在选购的时候,我们可以看窗户使用的密封条是否具有弹性柔软。一款严密的密封条不仅能将噪音有效阻隔在窗外,而且还能阻挡雨水的侵蚀。并且在寒冷的冬季,能避免寒风侵入室内,造成空间的寒冷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隔音窗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