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成为网络编辑的实习生

现在,打开电脑,都可以看到各色各样的信息,令人眼花缭乱,其实你看到的这些东西大多都是由某后的一些网络编辑制作的,那如何成为网络编辑的实习生?

网络编辑
网络编辑

1、熟练计算机技术。网络编辑,必须要熟练的掌握相关计算机知识,这里的计算机熟练度包含两个方面。一方面,要熟悉自己的电脑,知道如何在自己的电脑上最快找到文件,了解快捷键的位置等等,每天大量的工作要想提高效率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最基础的问题;另一方面,要懂得计算机技术,比如常用的PPT、WORD、EXCEL等等,这些技术是网络编辑必备的,也是实习生必须要提前了解的!

2、文字能力强。既然是编辑,少不了文字的编辑,因此,一定要对文字敏感,有创新能力。虽然是实习生,但是良好的文字修养,会让你转正十分有利。因为,网络技术再怎么优秀,如果没有文字衬托,会显得干涩,没有特色。这个只能注重平时的修养了,是一时半刻无法做到的。

3、负责,且有耐心。编辑交代的任务一定要及时按时完成,因为本身网络编辑会因为时间的特殊性而需要及时推进工作。如果本身作品很优秀,但是因为实习生个人的审查、不仔细造成失误,结果可想而知。同时,繁杂的编辑工作,面对大量的稿件必须要及时审核,但又不能随意敷衍,就需要实习生投入更多的精力,付出耐心!

虽然每个公司对于实习生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但是以上的几个方面确实必不可少的。而且,如果你想成为真正的网络编辑,可以对相关的公司多加关注,提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