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蕉的品种有哪些

香蕉是非常常见的水果,软糯可口,甜度适中,老少皆宜。多吃香蕉不仅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钾元素,还可以调理肠道,帮助便秘人群排便顺畅,所以是非常好的水果。那么香蕉的品种有哪些呢?

芝麻蕉
芝麻蕉

1、芝麻蕉。芝麻蕉在香蕉品种当中属于比较好的。这款香蕉不仅口感好,皮薄,而且肉质非常的细腻,个头大小也适中,在香蕉界受到一致的好评。因为这种香蕉的香蕉皮上面有一点点的小黑点,就像芝麻一样,因此被称作为芝麻蕉。

2、红蕉。红蕉是云南当地的一种特色香蕉品种。它的果皮是红色的,而且比较粗壮,有着特殊的香气。这款香蕉它的肉质特别细腻,也特别白,吃上去的话很滑嫩。所以现在很多人也爱吃红蕉。

3、帝王蕉。帝王蕉的个头特别小,有的只有手指头那么长,很迷你。但是这种香蕉它的皮非常的薄,果肉没有渣,甜度相当高,因此很受大家的喜欢。不过由于它的产量不高,因此售价也比较高。

以上就是关于香蕉的品种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