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车怎么样能够省钱

家庭买车的话,是一笔不少的花费,而且汽车没有任何的保值增值的可能性,因此汽车是很大的消耗品,所以买车必须要节约钱,花钱少一些,这样才可以保障你的利益。那么买车怎么样能够省钱呢?

买车怎么样能够省钱
买车怎么样能够省钱

1、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要注意的是汽车的优惠活动,因为现在汽车品牌的不同,优惠的活动也完全不一样,所以要先研究哪一种优惠活动最实惠,我们在开始购买汽车。

2、选择汽车的时候,要注意价格的提前认定,比如你要买一个二十万的汽车,那么就要认定这个价格,可以将汽车价钱搞到二十万,但是多一分钱也不会往上提价,这样才可以保证买到你预算内的汽车。

3、买车要根据自己家庭的情况,一般来说四五口人的话,基本上买一辆十万左右的汽车就富富有余了,根本不需要花更多的钱,千万不要被忽悠,因为汽车就是代步工具,而不是功能越多越好!

4、汽车搞价的时候,我们不仅仅要说价格,因为价格很可能会下降的很有限,但是我们可以要一些赠品,比如汽车导航、倒车影像、汽车真皮包包等,这些赠品都十分的实惠。

5、大家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买车的时间段,我自己买了三辆车,都是在五一、十一和元旦以及春节的时候,因为这时候的价格很优惠,我买的捷达车,五一的时候落地价格七万,到现在都没有这样的优惠了!

6、我们买车的时候,要注意汽车贷款的方面的优惠,这点十分重要,大家记住我们买一款汽车一定要先把汽车的贷款利息说明一下,现在很多厂家都会给出利息的优惠,这里面可以节约不少钱呢!

另外大家买保险的话,可以选择在4S店面里面购买,很多人抵触这样的方式,其实大家记住4S店里的保险,只要给你实惠,那么你就进行办理,千万不要纠结,其实往往店里的价格更加实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