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推拉门怎样保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移动推拉门可以说比较常见,尤其是在我们的衣柜,衣帽间卫生间,甚至厨房,客厅阳台等,都有移动推拉门的身影,那么移动推拉门怎样保养呢?

1、在日常生活中,推拉门的玻璃门板经常用干抹布进行擦拭,并定期用稀释过的玻璃专用清洁剂或是中性洗涤剂进行擦拭,再用干的棉布擦干就可以了。

2、推拉门的边框大都是用金属材料制作而成的,平时yoga干的纯棉布擦拭就可以了,如果要沾水擦拭,应尽量将纯棉布拧干,以免损坏到金属表面,对美观度造成影响。

3、推拉门底部的轨道容易积灰,这对对底轮的滑到造成影响,从而缩短推拉门的使用时间。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使用吸尘器清理底部轨道的灰尘,边角处可以用湿抹布擦拭干净,抹布不能用会掉毛的材质。

相信大家看完以上内容,对推拉门的相关知识已经有所了解。大家在日常生活的使用过程中,也要注意推拉门的保养,这样才能减少维修次数,延长推拉门的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