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皮带

皮带就是我们经常穿戴的腰带,一般皮带都是指真皮皮带,但是由于社会提倡环保,所以现在的皮带极大部分都是PU皮带,那如何挑选皮带?

皮带
皮带

1、确定尺寸。我们在买皮带之前肯定是首先确定好自己需要的尺寸,男士皮带的尺寸一般都是在100cm~130cm之间的,我们只有对应好合适的腰围尺寸才可以把握好皮带的长度。一般皮带上都会有五个孔,而用中间的两个孔居多,因为这样穿会比较得体,而留下的皮带头越多越不得体,所以我们在购买皮带时要先确定尺寸。

2、选择颜色。关于皮带的颜色不能太过鲜亮,一般选择低调的黑色或者棕色最好,既容易搭配,又不显得张扬。而且棕色和黑色的穿戴对于西服来说,可以打破单一性,使整体造型充满时尚感。

3、确定风格。皮带的风格选择要根据场合而决定,像一些休闲的场合,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较为鲜亮的风格,随意一些也可以,而如果是工作场合或者会议等应该穿的正式一些,选择一些优雅、别致的,可以显现个人风度的。

4、确定价格。选购皮带的时候看价格也是十分重要的,大家都知道肯定是优质的皮带很贵,劣质皮带小价钱就可以买到。这个时候为了皮带的质量好、寿命长,我们应该选择价格高一些的皮带,即便平时用不到了,放在衣柜里面也不会损坏。

5、选择品牌。皮带的选择可以品牌优先,因为有品牌保障的皮带其质量大多数都是好的,可以做到一分钱一分货。而一些杂牌子的,有些即使卖的价格很高,但是质量确实不好的,而在退换的时候,售后也不是非常完善。所以我们在选择皮带的时候可以进行品牌优先。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皮带”的内容介绍,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一条适合自己的优质皮带,同时如果大家有旧皮带的话,注意要丢弃到可回收垃圾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