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指纹锁如何选购

智能化家居产品日益流行的如今,我们周边的居住环境也发生着很大的变化。指纹锁因安全与便利的特性,深受众多用户接受,安装智能锁具的家居也越来越多。那么指纹锁如何选购呢?

指纹锁如何选购
指纹锁如何选购

1、同价位看品牌。可以看指纹锁的质量和口碑,在同等价位上看品牌知名度,尽量选择大品牌,选择国内市场知名度较大或拥有大平台品牌的指纹锁。

2、同价位看颜值。如果是同价位、同品牌,那可以看指纹锁的颜值,选择自己喜欢、款式新颖、颜色耐看的指纹锁。

3、同价位看功能适用性。市面上的指纹锁功能大同小异,在选购时看个人是否适用,不是功能多就一定好,要自己亲身体验,选择适合自己的指纹锁。

4、同价位看材质。指纹锁材质可以选择不锈钢或铝合金的,这几种材质的质感会比较好。

5、同价位看做工。如果的同等价位的指纹锁,那可以看指纹锁的做工,看排线是否严谨、表面处理是否平滑、颜色是否存在色差等问题,一般做工好的指纹锁,质量不会太差。

通过以上这几点的介绍,相信已经对挑选智能指纹锁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希望大家都能挑选到最合自己心意的智能指纹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