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军训要带什么东西

相信准大学生们进入校园以后,第一件要烦恼的事情就是军训。军训一般设置在大学生们开学前的一周时间,有的学校的两周,那军训要带什么东西?

军训
军训

1、基本生活用品。很显然,不管去哪儿,这些用品都是必不可少的。像是牙刷、牙膏,哪个都不能缺,还有水杯和洗浴要用的东西也要选齐。另外,要准备几套便衣,还有多套贴身内衣,用以换洗。水壶和衣架也少不了,到时候在寝室里需要把衣服都挂好。

2、防晒霜。军训时间一般在九月份,正是最热的时候,面对这种情形,不管男女都要准备好防晒霜。这时候的太阳还是很烈的,长时间处于暴晒的状态肯定会让皮肤受损,而且对女孩子来说,皮肤要是变黑了就丑了一大截。所以在列队的时候一定要在身上抹好防晒,在这段时间晒黑了,大学几年要想再变白就不是很容易了。

3、花露水。如果所在地区蚊虫较多,要好好防护自己露出来的肌肤,一旦被蚊虫叮咬太多,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会很难受,影响睡眠。这样一来,睡眠不足又会影响到第二天的活动。如果长期这样,有可能会在军训途中晕倒,影响身体。

4、纸巾。纸巾很重要,不管哪里脏了,你都需要用纸巾把它擦干净。而且最好准备小包装的纸巾,放在口袋里,这样在军训中间休息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擦擦汗,也可以把纸巾给周围的同学,这样可以给将来要一起上课的同学们留下好印象。

其实军训是非常辛苦的,而且每天都需要站在太阳下曝晒,所以做好防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