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使头发变得不再毛躁

一个人的打扮完全离不开头发的装饰。每个人都有属于适合自己的发型,但是在挑选适合自己发型的前提下必须有个顺滑的头发,这样才能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头发。那么如何使头发变得不再毛躁呢?

如何使头发变得不再毛躁
如何使头发变得不再毛躁

1、选择温和性的洗发露来洗头发。头发最容易受损伤了,所以就不能用太强的功效来刺激头皮以及发根,这样会让头发易受伤。

2、选择发膜来抹在头发上。发膜的用法就是在洗发露之后再抹上头发,这样就是为了帮助头发更加的柔顺,以致于头发不会枯燥。

3、选择护发素来保持头发柔顺不枯燥。护发素不贵又很好用,像一般普通的就可以了。护发素用在洗发露之后会比较好。

4、选择发油来保持头发不再毛躁。发油是很好用的,因为只需用手把发油抹开,再就擦拭在发尾末端以及中间就可以了。

5、选择发蜡可以固定发型不会乱,有些人本来觉得自己打理好的头发可不能被搅乱,那么就需要用到发蜡。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使头发变得不再毛躁的方法介绍了,其实只要在平时生活中多注意保养,还有尽量让头发不要保持特别干燥,偶尔用发油抹一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