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补救地板颜色太深

我们在装修房子时铺地板后,会碰到在店铺里看到的地板的颜色跟家装的颜色差太多,地板颜色太深了,成为典型家装的遗憾。那如何尽量弥补,才能不留下遗憾,做到省心省力舒心呢?

地板颜色
地板颜色

1、可以考虑把地板美缝做成浅色系的,能有效缓解颜色过深。

2、可以选择用浅色系列的墙面或墙纸等增加家里的亮度,或增加墙上配饰、考虑房屋内点缀一些较为搭配的饰品。

3、利用LED踢脚线进行地板边处理,特别是走道部分LED可以增亮不少;另外就是整体室内LED灯具购买亮点的,不管多深地板,只要在LED灯的照射下,都有反射光线。灯具越亮,反射越强。

4、选择颜色浅的家具与深色地板互搭,形成深浅对比,室内看上去会舒服一点。

5、如果家具已经买好才发现的话,可以在地板上铺浅色的地毯,这样可以缩小地板深色的面积。

6、如果对铺好的地板实在不满意,再有条件的情况下,就只能将地砖与地板互换了。地砖换地板,只要直接在表面铺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补救深色地板的方法,建议大家在购买地板的时候应该考虑到自家的采光条件来选择地板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