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见的装修污染都有哪些

购买房屋之后我们都会马上进入到装修环节,随后就会采购各类家具。许多人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了解到装修用材以及家具的材料都或多或少有一些污染。那么常见的装修污染都有哪些呢?

常见的装修污染都有哪些
常见的装修污染都有哪些

1、苯:这类物质具有强烈的芳香气味。对眼睛、皮肤和呼吸道都容易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中毒开始时,就易出现头晕,头痛,乏力和失眠,精神萎靡,过敏性湿疹等症状。

2、氨:没有颜色,具有强烈的刺激气味,还容易让人有皮肤的皮肤的烧灼感,眼睛不适感,还可能产生头痛,厌食等症状。

3、甲醛:(HCHO)是一种没有颜色并且易溶于水的刺激性气体。它可以通过呼吸道、消化道进行人体的吸收。尤其对孕妇、儿童都会有严重的影响,甚至还会引起鼻咽癌。

4、氡:一种放射性物质。对人体主要危害是导致肺癌,它是除吸烟外的第二致癌物。

希望大家在装修完成之后可以进行相应的处理,不要着急马上入住,先利用一些小诀窍来进行污染去除,这样对我们和家人的身体都比较有保障,不会因此受到损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