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饼铛如何清洗

电饼铛是一个烹饪食物的工具来的,大家应该都清楚。选择大多数人为了方便,家里都买有用来烹饪食物吃。但是人们每次用完之后都不知道该如何清洗它,有时错误的清洗就使它的寿命缩短了。下面一起来看看电饼铛如何清洗。

电饼铛
电饼铛

1、我们必须拔掉电源,让热电饼冷却下来。

2、大约20分钟左右,用手触摸电饼铛,然后开始用微热清洁。

3、用纸巾擦拭电饼铛上的油脂。然后拿起抹布,加少量水,轻轻擦拭电饼铛的上下托盘,特别是连接上下接头的地方,不要松开一些死角。用湿纸巾擦拭电饼铛的托盘,完成内部清洁。

4、可以用湿毛巾中的少量洗涤剂清洁电饼铛的外部。清洁后,用干毛巾擦拭干净。

5、如果您觉得难以去除失油,您也可以使用碱性表面进行清洁。这个时候需要在烤盘中加入少许热水,然后倒入一些碱,然后用布将油伸出。重复几次以彻底清洁。

如果使用电饼铛以后,那么都是油腻的。这个时候需要做好清理工作,才是比较健康的。否则这些油污会越来越顽固,导致下一次使用的话有异味,是比较糟糕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