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桌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现在属于互联网时代,电脑可以说是每个家庭中不可少一种电器,那么有了电脑后,肯定就是少不了电脑桌,我们知道市场上电脑桌的尺寸和款式都非常的多。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脑桌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电脑桌
电脑桌

1、大概是在890*460*980毫米左右,如果是台式大概是在1400*500*760毫米。

2、像1.2米的桌子宽大概是600×750×25毫米,1.4米的桌子宽度是在600×750×25毫米,1.6米的桌子宽度大概是在600×750×25毫米。

3、在选择桌子时,一定不能只看它的外观,先要看一下这张桌子适合放在自己家中吗,还要根据自家面积来选择尺寸,除此之外,还要根据身高来选,如果在弯曲脊背,这种就不能选购,长时间用这种桌子会让觉得腰酸背疼。

关于电脑桌的尺寸一般是多少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电脑桌尺寸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才行,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