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柜有异味怎么去除

天气炎热,家中总容易生出很多的异味,鞋柜也不例外,即使我们经常清洗我们的鞋,但还是会很产生难闻的味道。不但影响我们的生活,还会影响整个家庭的美观。那么鞋柜有异味怎么去除呢?

鞋柜有异味怎么去除
鞋柜有异味怎么去除

1、用樟脑丸,拿一张硬纸,包裹樟脑丸,找一个工具碾碎它,将樟脑丸粉末均匀地撒在鞋子上,把鞋垫放在上面,然后只拿一双樟脑丸作为一双鞋子。这样,鞋子可以保持干燥,鞋子的气味就会消失。

2、用白醋去除异味。袜子也很容易闻到,将少许白醋倒入袜子的水中,浸泡一会儿,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仅可以去除异味,还起到杀菌的作用。

3、用非找就可以让自己的鞋柜里的气味变好。只要你在鞋柜里放一块肥皂,就可以轻松去除鞋柜里的气味。打开鞋柜,闻起来很香。

4、将鞋子从鞋柜中取出,彻底清洁,用布擦拭,在鞋柜中放一些旧报纸。将茶叶或咖啡渣放入袋子或旧袜子中,将它们系在小袋子里,将小包放入鞋子里,放在鞋柜的角落里,有很好的消除霉菌和气味的效果。

5、用柚子皮去除异味。可以尝试用柚子皮来去除柜子中的异味,将买来的柚子剥下皮,切成碎块,用透气纱布包好,之后再将它们放在各个角落处,可以有效地去除同时还会有淡淡的柚子皮的清香,不过因为本身是湿的,容易发霉,所以我们要经常进行更换。

以上就是关于鞋柜有异味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了,你学会了吗?要是大家不懂的如何去除的话,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