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真朋友》的演员都有谁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因为有超高人气的演员阵容,让不少朋友被电视剧的剧情和演员演技吸引,那《我的真朋友》的演员都有谁?

我的真朋友剧照
我的真朋友剧照

1、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是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主演的。

2、强大的演员阵容,大家终于知道这部电视剧为什么这么喜欢上热搜了。有邓伦一个就有看点了,还有baby和朱一龙。《我的真朋友》中朱一龙饰演井然,Angelababy饰演程真真,邓伦演的富二代邵芃橙。

3、《我的真朋友》以“房产”话题为纽带,聚焦当下都市人租房卖房买房的现实问题,通过三位年轻人的奋斗,见证都市各阶层人情冷暖,讲述着一个个温暖的故事。

4、程真真从暗恋学长井然,到之后交往在一起,然后觉得不合适分手,分开之后,公司又因为一些原因面临危机,邵芃澄和程真真一起共同度过危机,再加上平时相处两人非常自然,互相发现了对对方的心意。最后邵芃澄告白,程真真接受了邵芃澄的告白,两人在一起了。同时也一起为公司和事业继续奋斗。

其实电视剧情是非常不错的,加上这演员阵容,让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所以喜欢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