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餐桌布老是滑动有什么小妙招

随着当今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家里对于家具风格都是比较讲究的,有些人家装偏北欧风格,那么北欧风格都会有餐桌布来进行装饰,或者有的人只是单纯的想保护桌子,从而在桌子上盖上一层桌布,这样是很好,但是也会存在一些隐患,比如桌布总是滑动该怎么办?我们来看看吧。

餐桌布
餐桌布

1、如果我们如果餐桌上的桌布老是下滑的话,我们也可以放一个装饰品比如花瓶,水晶球等等,将一些重量级装饰物放在桌子上压住桌布,这样子桌布就会避免下滑。

2、我们在使用桌布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塑料的桌布,虽然看上去非常的美观,但是塑料的桌布里面含有一种化学物质,对人体是有伤害的。

3、我们可以选一些不含化学成分的天然的布置桌布,这样起这样清洗起来也方便,而且它的质感非常的重,不容易下滑;

在使用桌布的时候,尽量不要让食物和餐桌直接接触,防止烫坏桌布散发有毒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