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用免钉胶防水吗

为了避免钉子破坏墙壁,有的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使用免钉胶,免钉胶不仅具有固定功能,还可以让室内保持美观,所以使用范围非常广泛,那么卫生间用免钉胶防水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卫生间
卫生间

1、卫生间能用免钉胶防水。

2、当卫生间内所使用的免钉胶固化之后,是具有一定的防水效果的,并且还具有耐酸、耐碱等性能。若要在卫生间内使用免钉胶的话,一般只能粘毛巾架或者是放置卷纸的盒子,而较重的物件一般是无法使用免钉胶的,例如:镜子、收纳架等等。

3、因为卫生间内是比较潮湿的区域,墙面经常会溅到水,时间长久了,水就会影响到免钉胶的粘贴性能,就会导致免钉胶出现掉落现象,这样就会为业主及其家人带来安全隐患,所以最好是不要在卫生间内非常潮湿的位置使用免钉胶。

在使用免钉胶的时候,一定要让室内保持良好的通风。假如室内的温度超过四十度或者是低于五度的时候,一般不可以进行免钉胶的施工,否则就会影响到免钉胶的粘合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