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异味严重如何去除

冰箱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家庭电器,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使用冰箱的时候,主要是用来存放食物的。但是有时候时间长了之后,冰箱里就会有异味。那么冰箱异味严重如何去除呢?

冰箱
冰箱

1、小苏打:小苏打也能去除冰箱异味,取出适量小苏打,然后放在一个广口的容器里面,然后放在冰箱里面,这样就能起到清除异味的作用了。

2、冰箱除臭剂:冰箱除臭剂去除冰箱异味效果非常不错,这种冰箱除臭剂采用天然竹炭烧制出来的,这种竹炭能吸附异味,抗菌,使用冰箱除臭剂时,只需将外包装拆下,然后将其放置在冰箱的置物格上就可以了。

3、橘子皮柚子皮:橘子皮柚子皮作为去除异味的常用材料,橘子皮和柚子皮同样能够去除冰箱里的异味。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把新鲜的橘子皮或者柚子皮放到冰箱里,或者挤压皮,在冰箱里喷出水雾,就能够清除冰箱里的异味。

4、木炭除味法:木炭能够吸收好多杂味儿,用一个小容器装上两块木炭,然后放到冰箱下面的冷藏抽屉里面,木炭就能够吸收冰箱里面的异味。

此外,要是冰箱中异味太大,或者是冰箱里面的东西腐烂,可以在干净的盘子上撒上发酵粉,然后放到冰箱里,发酵粉能够吸收冰箱里的很多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