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洒软管选购技巧有哪些

由于花洒在使用过程中经常被随意拉扯,因此非常容易受到损害。花洒软管一旦出现漏水等问题,我们就需要及时的找出原因并进行更换,那么花洒软管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花洒软管外观。我们拿到手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表面,比较好的花洒软管,都是采用不锈钢<;/a>;外表面,经过出色的电镀,第一眼看到应该是表面成纯白的银色,伸缩性较强包括各个螺纹相接的口之间应该是整齐规则,螺纹的编织都应该是工整有序的。

2、花洒软管性能。主要看花洒软管表面伸缩性以及螺纹相接,这是好的花洒软管非常重要的一点,然后就是接头材料的选择以及防漏效果,最后是看内管,内管建议是选择三元内管,三元内管,柔韧性和收缩性都比较好。

3、花洒软管配件。螺帽样式:螺帽样式多样;螺帽材料:铜或不锈钢;接头材料:铜或不锈钢。

4、软管内管材质。普通款的内管采用的是标准的PVC硅胶内管而好的则是采用三元内管,特点就是拉伸,能明显的感觉到良好的韧性,收缩性,包括顺滑的手感,都是三元内管跟普通PVC硅胶的区别。

5、花洒软管规格。软管结构:结构样式牢固,通过抗压、抗拉、抗扭测试;软管长度:1.2米、1.5米、1.8米、2米;软管规格:14mm16mm17mm。

6、软管两端接口。好的接口应该是采用了全铜的材质,包括接口的厚度,里面的实心垫圈,外管的材质,配上较好的硅胶软垫圈,防漏效果极其的出色,然后看接口处的螺纹,是否工整有序排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花洒软管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