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班族如何买房

买房热是这几年的话题,关于结婚关于相亲,当你连房子都没有的时候,就相当没办法给另一半安全感,那上班族如何买房?

买房
买房

1、存钱买房。存钱是最愚蠢、最慢的买房必须之路,当你只是个兢兢业业的上班族,省吃俭用,少蹦迪,少聚会,省钱买房是最笨也最稳定的方式。存钱买房当然不仅仅只是干着现在的工作,如果条件允许,身兼数职是个存钱的好方式。

2、炒股买房。仅仅靠微薄工资买房是个很漫长很痛苦的事情,如果身边有朋友会炒股,不妨加入股市,炒股身价过亿的只是小部分,但是炒股的钱超过工资也是正常的事情,当然这条路不是很建议,股市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3、投资买房。一般市区和城里的房价都高的可怕,北上广的房价可能很多人奋斗一辈子都买不了一件卫生间,对于上班族而言,想买房可以选择开发区,比如农村套房或者是城镇套房,亦或者是偏远城市的,竞争力小,房价也会较低,在最合适的时候下手,是最省钱的方式。

4、银行房贷。如果看上了房子,抑或在不得不买房的情况下,如果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可以选择银行房贷,相对于外面那些不靠谱的中介房贷而言,银行房贷更有保障。很多房产都可以分期付款,首付可以向银行贷款,然后慢慢还,分期付款对于上班族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

都说,不能成为金钱的奴才,但是大家都是俗人,谁能挣脱世俗呢,如果在不是很必要的条件下,还是建议大家租房,毕竟买房是个压力很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