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鬼吹灯》有哪几部电视剧

天下霸唱的《鬼吹灯》这部小说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最近几年以《鬼吹灯》为原型,改编的电视剧层出不穷,每一个故事都很精彩,可以说没让书迷们失望,那《鬼吹灯》有哪几部电视剧?

鬼吹灯
鬼吹灯

1、《鬼吹灯》有4部电视剧。

2、《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豆瓣上可是有不低的评分,是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该剧由孔笙导演,侯鸿亮制片,靳东、陈乔恩、赵达、岳旸等人主演。

3、《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这部是由阮经天,徐璐主演的胡八一和王胖子年轻的时候的经历,讲述了胡八一和王胖子在知青下乡时期,相识了画眉,丁思甜,燕子,等人先进入黄皮子坟,后进入百眼窟的一些列惊险刺激的历程。

4、《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这部剧可以说是偶像剧版的《鬼吹灯》了,他讲的是胡八一的儿子胡天的故事,台湾男星王大陆饰演胡天,女主是当红小花金晨,有人说这部剧就是一部大乱炖,融合了动漫奇幻无厘头,剧情拖沓,可以说是一部打着盗墓旗号的搞笑偶像剧,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无力吐槽。

5、《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由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主演,于2019年1月份播出。该剧讲述的是胡八一从精绝古城回来后身上出现了如眼睛一般的鬼洞诅咒,因此他去找卸岭魁首陈玉楼陈瞎子问明原因。陈玉楼开始跟他们讲了自己所经历过的事情,故事由此开始。

作为《鬼吹灯》的忠实书迷,这四部电视剧自然是不能错过的。看完的可以再看次,没有看的更要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