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熊多功能料理锅怎么清理

小熊多功能料理锅的功能强大,具有涮、焖、煮、焗、煎、烤、炒、烙等多种模式,花样美食选择多,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小熊多功能料理锅怎么清理呢?

小熊多功能料理锅
小熊多功能料理锅

1、小熊多功能料理锅采用的分离设计,就是烤盘和下面的加热设备是可以分开的,因此清理起来很方便,只需要将烤盘取出来直接清洗即可。

2、在清理小熊多功能料理锅之前,要将烤盘中的脏污倒掉,特别是一些硬块的食物,直接丢进垃圾桶里,避免被水流冲到下水管道中,造成管道的堵塞。

3、然后在小熊多功能料理锅的烤盘里加入适量的水,温水更佳,能够更加快速溶解油渍。然后倒入适量的洗洁精,使用柔软的湿抹布进行擦拭。千万不要用钢丝球之类的,会对盘子的涂层造成损坏。

4、最后用清水冲洗几遍就完成清理了。

另外,小熊多功能料理锅的加热设备表面也可能沾染污渍,使用湿抹布进行擦拭即可,万万不可放水里,否则电路会严重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