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磨石地面翻新能换颜色吗

水磨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装饰材料,它的价格比较低,而且施工的时候也比较方便,所以在各种建筑物中被广泛使用。但是水磨石地面比较粗糙,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很容易藏污纳垢,那么后期想要翻新,有些人就提出来了,能不能够换颜色?

水磨石地面
水磨石地面

1、水磨石地面翻新能换颜色。

2、首先需要对地面进行清理,把地面上的一些杂物都要清理干净,而且对于地面凹凸不平的现象都要进行修补,然后要进行打磨,要把地面打磨得非常平整有光泽,才可以施工。

3、对于水磨石地面比较严重的情况,首先需要通过切割,然后后期打磨的方法。打磨后,能够达到和原来处于同一个水平面,之后我们可以采用树脂膜片进行翻新,接下来要对地面进行上蜡,地面上才能够有光泽,主要就是因为恢复它的亮丽。

如果地面上已经被风化或者有腐蚀的迹象,只需要将表面的污垢清理干净,然后再打上一层蜡。而打上蜡之后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以后风化和磨损的速度就会有所延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