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缝用什么填能防水

贴瓷砖的时候,也许很多人并没有关注瓷砖的缝隙,如果瓷砖缝隙没有做好防水,后期就会导致缝隙中有污垢产生,严重影响到瓷砖的美观度,那么瓷砖缝用什么填能够防水?

瓷砖缝
瓷砖缝

1、卫生间使用水比较频繁,所以我们可以将瓷砖缝涂上一些防水材料,有一种瓷砖的填缝剂,本身就有防水、抗压的效果。因为它的吸水率相对来说比较低,能够起到防水的目的。同时这种填缝剂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卫生间的瓷砖颜色选择,能够达到更好的装饰效果。

2、施工的时候也比较简单,首先需要将瓷砖清理干净,而且不能够有水渍,然后再将填缝剂搅拌均匀,把它挤入到缝隙中,并且要将缝隙填满。

3、填缝的时候可能有的多出来了,会在瓷砖的表面,我们可以用海绵将多余的填缝剂去除,之后可以用水来清洗海绵。

4、接下来等到完全凝固了之后,就能够起到防水的效果了。

瓷砖缝隙中,我们可以涂上填缝剂或者美缝剂,还有专业的磁缝剂,也是非常适宜的,能够起到防水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