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可以用酒精拖地吗

室内的卫生非常的重要,它关系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健康。于是很多的朋友都想在拖地的时候就可以顺便将室内进行消毒,通常我们所熟知的消毒用品就是酒精。那么家里可以用酒精拖地吗?

酒精
酒精

1、家里可以用酒精拖地。

2、我们先准备一个喷壶和一瓶酒精,使用酒精拖地的时候不要直接将酒精倒在地上,最好是用喷壶将酒精喷洒在地上,然后用拖把来拖。因为酒精有着很强的挥发性,如果一下子将酒精倒在地上之后很快就会挥发掉了。

3、拖地的时候按照从里到外的顺序来拖,第一遍可以先大概的拖一下,有些角落可能拖把没办法很好的拖到;这个时候也不要着急,先将室内大面积的先拖一遍,像角落等地方可以用酒精喷在抹布上然后用抹布来将角落位置清理好。

在喷洒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站直了身体拿着喷壶喷洒,把腰弯下来在需要拖的位置进行喷洒。如果周围有插座也要注意不要喷到插座里面,防止出现着火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