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玫瑰果油可以天天用吗

玫瑰果油,无论你是什么人群,玫瑰果油都可以给你很好的养护,它的护肤功效很神奇,不仅仅是简单的补水那么的简单,还有修护和淡化的作用。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玫瑰果油可以天天用吗?

玫瑰果油可以天天用吗
玫瑰果油可以天天用吗

1、玫瑰果油可以天天用。

2、玫瑰果油可以用来保养护理肌肤,帮助修复受损肌肤,帮助淡化肌肤皱纹和斑点。可以在洁面后直接涂抹在脸部肌肤上按摩,也可以当作面部精华使用,还可以直接将其混合到面霜中使用。

3、使用方法:将脸部肌肤彻底清洁干净,然后将多余的水分擦干。

4、选择适合的爽肤水轻拍在脸部肌肤上,直至吸收后再进行后续护肤步骤。

5、如果将玫瑰果油当作面部精华使用的话,再爽肤水吸收后就可以使用了,取2-3滴玫瑰果油轻轻按摩在脸部肌肤上。

6、对于受损部位可以酌量增加使用,并用中指以环形的方式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7、待果油完全吸收后就可以开始后续的护肤步骤了。

8、如果将果油混合在面霜中使用的话,就可以在洁面后先进行水、乳的护肤步骤,然后取用适量面霜并滴入1-2滴果油与手中的面霜混合后涂抹在脸上即可。

温馨提示:使用玫瑰果油以后建议在3-4小时内不要在阳光下暴晒,用于日常皮肤保养在护肤品中增加1-2滴就够了。如果是非常干燥或老化的肌肤,可以用纯玫瑰果油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