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吃完洋葱怎么去味

洋葱是一种家常蔬菜,在生活中十分常见,适合于多种烹饪方式,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吃了洋葱后,嘴巴里面会带有怪味,影响不太好,那么吃完洋葱怎么去味呢?

吃完洋葱怎么去味
吃完洋葱怎么去味

1、刷牙。如果你吃完洋葱之后,口腔内部还含有异味的话,则可以再刷刷牙齿,能够有效地减轻口腔内部的异味。

2、茶叶。然后你还可以在口中含着一些茶叶,然后再嚼一嚼茶叶,也能够起到清新口气的作用,从而有效地去除口腔内的异味。

3、牛奶。吃完洋葱之后口腔内部含有异味的话,则可以再喝一杯牛奶,这样也能够冲淡口腔中的异味。

4、薄荷糖。如果你敢吃薄荷糖的话,则可以在吃完洋葱之后,再次一个薄荷糖,这样也能够起到清新口气的作用,从而有效地去除口腔内部的异味。

5、巧克力。如果口腔内部的洋葱气味会让你觉得很难受的话,则你还可以再吃一个巧克力,这样也能够起到去除口腔异味的作用。

6、核桃。如果家里有核桃的话,则在吃完洋葱之后,可以再吃几个核桃,这样也能够有效地去除口腔内部的异味,从而起到清新口气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吃完洋葱怎么去味的方法介绍了,要是生活中大家不知道怎么去洋葱味的话,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