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为一名游戏代练赚钱吗

在一局游戏中,每每碰到的玩家都是一些很厉害的人。在一款游戏当中,玩家想要迅速的体验到高级感,即那些王者的风范时,却往往被压的死死的,那成为一名游戏代练赚钱吗?

游戏代练
游戏代练

1、自身必须为高端王者级别。成为一名游戏代练,不仅仅是在上分中有所要求,即能和对面的大神进行在线PK,而且要保证自己的胜率是相当高的。此外,一名游戏代练,还需要在相应游戏的各个环节里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2、获取的费用没有想象中客观。代练分手游和端游。首先,手游的价格要普遍比端游低20元左右。其次,随着要求难度的上升,价格的区位变化也很大。就拿王者荣耀来说,排位时,低端局和高端局的代练相差的价格竟高达300+。最后,就手游而言,代练的费用,商家拿30%,平台拿5%,代练只拿剩下的65%。因此,代练拿到手的钱并不算多。

3、比起赚钱来身体更加容易垮。根据代练的真实介绍,做为一名专业的游戏代练,每天要在线打游戏十几个小时。这其实是非常累的,很有可能游戏打到一半身体就受不了了。往往一天下来,那种疲惫感是想让人辞去代练这一职的。

其实只有自己的水平上去了,做代练才能赚钱。如果你有这方面的能力的话,一个月赚个几万不是问题。如果你没有这方面的能力,那你赚这个钱是很费力的。而且,做游戏代练,需要量力而行,切不可伤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