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衣快速除皱方法有哪些

皮衣给人一种时尚感,无论男女穿着都会显得很有气质。而且皮衣的价格都不菲,因此更应该好好善待你的皮衣哦。可是皮衣穿久了,就容易起皱,皱巴巴的。那么皮衣快速除皱方法有哪些呢?

皮衣快速除皱方法有哪些
皮衣快速除皱方法有哪些

1、涂抹皮革祛皱剂。购买皮衣的时候,就该备上一瓶皮革祛皱剂。把皮衣放平,在皱皱的皮衣上面均匀涂抹祛皱剂,然后用干毛巾轻轻擦拭,一边擦一边用点力,把皱皱的皮衣拉扯平整。

2、低温雾气熨烫。如果家里有雾气熨烫机,可以把熨烫机调至低温,温度在80度左右,不能太高了。然后在皮衣上熨烫,皮衣也会恢复平整。

3、平面熨斗。没有雾气型的熨斗,只有平面式那种可以。先把皮衣放在熨板上,再在皮衣上面隔一层牛皮纸,防止高温直接接触皮衣,温度同样不要调的太高,熨烫时间不要长。

4、涂抹绵羊油。要是觉得熨烫把握不好,也可以采用比较保守的方法,就是用绵羊油涂抹在皮衣上面,因为皮衣的油脂不够,才会起皱痕,就像我们的皮肤一样,是一个原理,让绵羊油滋润一下皮衣,皮衣的皱褶就会好很多。

5、送到皮衣干洗店。若是想简单省事,那就直接送到皮衣干洗店去,让专业人士帮你打理皮衣。弄的又好又省时间,唯一不好的就是,要付钱,哈哈!

温馨提示:皮衣不穿的时候,要挂在衣柜里。不要随手一折,往衣柜里一扔,那样非常损伤皮衣的。会让皮衣变的越来越皱,还会裂开。皮衣要好好爱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