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缸怎么清洗

如果说淋浴房是用来洗澡的,那么浴缸就是用来享受的。很多城市白领都喜欢在家里安装一个浴缸,结束一天的工作以后,泡在浴缸里,洗去一身疲惫。但是不要忘了,泡完澡以后,浴缸也是需要清洁保养的!那么浴缸怎么清洗呢?

浴缸怎么清洗
浴缸怎么清洗

1、用醋泡。浴缸虽然说只每天都会使用的,但是里面也是会脏的,要是清理不干净,浴缸里面也是会滋生细菌的,这样也是非常的不卫生的,尤其是浴缸角落里是最不好清洗的,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浴缸里面放上水,然后在浴缸里面倒上一些的白醋,这样浸泡几个小时,然后再用毛巾擦的话,里面的脏东西,很容易就能清理下来了,也会使浴缸变得更加的干净的。

2、用旧报纸擦。浴缸有的时候是会用的,但是有的时候是不会用的,这样的话,浴缸上面就是会有很多的灰尘的,这样单独清理的话,也是非常的累的,这样也是非常的不好清理的,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拿家里面的旧报纸开始擦,这样也是不会伤害到浴缸表面的,也能很容易的把浴缸给清理的干净的,这样浴缸上面的灰尘就会没了,这样用报纸擦浴缸,也会使浴缸变得更加的亮的。

3、用苏打粉清洗。苏打粉是我们家里面经常会备着的一样东西,因为用处实在是太多了,可以清下水道,或者是除蟑螂的话,都是非常的有效果的,这样我们可以在浴缸里面放上苏打水,然后里面放入水,这样浸泡一顿时间,再清理的时候,就是非常的容易的了,这样清洗浴缸也是非常的干净的,还能保护浴缸本来的颜色,是不容易发黄的。

4、用清洁剂加海绵清洗。在家里面我们刷碗的时候,都是会用海绵布刷的,这个也是乐意用来刷浴缸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这样可以用清洁剂放在海绵上面清洗,这样哈斯不能伤到浴缸,这样就是有点费力气,这样是浴缸的每个角落都要擦到了,最后再用水冲一遍就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浴缸怎么清洗的方法介绍了,你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清洗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