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塑料玩具

玩具一般都是小孩子的最爱,平时孩子无聊时可以让玩具逗他开心,当孩子无人照顾时也有玩具陪伴着。这些年比较流行的是塑料玩具,塑料玩具好处很多,不仅重量很轻,而且不会轻易的碰伤孩子,那如何挑选塑料玩具?

塑料玩具
塑料玩具

1、看颜色。我们可以从颜色上选择,看光泽度和测色度来鉴别玩具的好坏。优质塑料通常是PVC、PP等材质制成。

2、看厚度。玩具的厚度保证了玩具的质量,常边角或者弧度位置厚度需要厚一些,这能让孩子的玩具更加的结实、实用,而且厚一些的玩具也不容易摔坏,同时不会给孩子造成碰撞伤害。

3、闻味道。购买时我们应该先闻闻有没有刺鼻的味道,通常有害物会出现强烈的味道,为了避免给孩子的健康带来影响,可以买回来先洗,尽量让塑料味挥发一下。

4、看产品。通常有3C认证的玩具都是合格的,不过具有3C标志并不能证明产品的性能,主要还要看制造商,材质以及警示标语等等。

以上就是“如何挑选塑料玩具”的内容介绍,建议大家在给孩子购买玩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观察其质量等,最好可以请售卖的服务人员亲自讲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