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告公司有哪些职位

在大学里,尤其是传媒之类的艺术院校,都有一些专业和广告方面有关,而大学生们在毕业之后也要面临找工作的问题,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说求职者一定要对找工作重视起来,那广告公司有哪些职位?

广告公司
广告公司

1、客户部门。对于广告公司来说,接待客户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所以说广告公司里面有一个部门是为了客户设立的,这个部门就是客户部门,有客户经理等职位。客户部门的工作者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时与他们进行沟通,确保满足客户的需求。

2、策划部门。当客户提出了自己的需求时,接下来的任务就交给了策划部门,包括策划总监,策划助理等职位,他们的工作就是将客户的需求体现在广告之中,对广告进行策划,如果在策划过程当中有什么疑问,也一定要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商讨对策,确保最后策划出来的作品符合客户的需求。

3、媒介部门。在策划部门对广告策划完了之后,接下来要进行的步骤就是将广告作品发行出去,而广告的投放还需要专业的人员进行规划,这就是媒介部门的职责了。除此之外,媒介部门还设有媒介策划,媒体指导等工作岗位。

4、财务部门。一个公司可以正常运转,少不了财务部门的职责,财务部门负责公司资金方面的周转问题,这个部门有审计主管,会计等职位。

除了这四个部门,还有很多的部门,比如说人力资源部等等。广告公司设立的部门是很多的,这也为求职者们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岗位,更多的求职机遇,希望求职者们可以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