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已成为学生中热议的话题,为了帮助学生朋友找到合适安全的贷款平台,小编在这里介绍一些学生贷款平台,帮助有需求的同学尽快满足自身需求,达成美好愿望。

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1、学生贷。据悉这是大学生群体最常用的贷款口子,优势在于门槛要求低,贷款额度为1000-8000元,贷款期限为1-18期,申请条件仅需借款人年满18周岁,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含身份证,对学籍认证、身份认证、通话记录认证即可,利息为1.33%/月+6%手续费。

2、我来贷。我来贷是外资主权基金和国资共同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专注年轻人小额贷款,我来贷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当天审核当天下款。只需三分钟,快速通过审核。

3、U族大学贷。U族大学贷平台主要针对是大学生,提供的贷款额度有500元、800元和1000元借款额度,并且有10-40天借款周期的服务。U族对每笔成功的借款收取(25+0.1%/天)的服务费。

4、名校贷。名校贷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是大学生手机快速借钱软件中额度最高的。

5、小微学贷。小微学贷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为最小200元,最大2000元,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30天的灵活还款周期。贷款如获审批,款项会打至支付宝账户,大约1小时内可以到账。利息为日息千分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学生申请贷款应该走正规途径,要尽量避免从小额贷款机构或者网贷平台上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