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华素如何正确使用

现在的女性护肤保养意识都非常的强,各种护肤品都收入囊中。特别是在25岁+的年纪里,都会我自己准备一个支精华素。可是精华素只有正确的方式使用,才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那么精华素如何正确使用呢?

精华素如何正确使用
精华素如何正确使用

1、精华素效果虽好,但不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应该是护肤中的第四个步骤开始。首先是清洁面部,再是涂抹爽肤水,眼霜,接下来才是精华素。程序不要弄错哦!

2、涂乳液或者面霜的时候,都是直接涂抹在脸部,在脸上先点上很多,再用手指均匀涂开。而精华素直接涂抹脸部效果不佳,最好先滴在手心里。

3、因为精华素是属于护肤中的能量,需要温度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而我们的双手在互搓的时候,就会变的很温热,发出温度。再涂抹在脸上,会让精华素更好也更容易吸收。

4、正确的方法,就把精华素按照剂量滴在手心里。然后开始双手磨掌,让手里的精华素发热,再用手涂抹在脸上。

5、也可以把精华素直接滴在面霜中,先把需要取出的面霜份量取到手心中,再把精华素滴到面霜中,混为一体。开始涂抹脸部。效果也不错!

很多女性朋友在选择精华素,都喜欢道听途说。就好像市面上传某某瓶效果很好,于是都跑去买,也不管适不适合自己。其实这样盲目的选择,也有可能进入一个护肤误区,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素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