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榻榻米安装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很多家庭在装修房子时都会安装榻榻米,因为榻榻米能够起到较好的收纳作用,那么榻榻米安装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1、榻榻米安装需要注意做好防虫防潮处理,应预留透气孔,才能确保睡觉舒服,存储干净不发霉。

2、为了降低榻榻米的造价,可以用小面积的收纳箱来代替大面积收纳箱,用可以取开的盖子来代替气撑门,这样人们拿取东西时也比较方便,榻榻米的外侧可以装上几个抽屉,这样更加方便人们使用。

3、榻榻米安装需要注意阳台地面的防水及排水是否通畅,否则遇到雨天时,水渍容易渗进室内,造成榻榻米虫蛀发霉等现象。

4、榻榻米安装应注意尽量不要让榻榻米紧挨着窗户,可以在窗户与榻榻米之间做一些收纳柜或抽屉、简易书桌等。

5、如果需要在榻榻米床铺上安装衣柜的话,最好是安装带柜门的,不要做开放置的物架,这样能够方便人们搞卫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榻榻米安装需要注意的事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