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顶有高压线怎么处理

有些朋友家里是自己建造的房子,因为政府规划等原因可能会出现周边建造高压线的情况,甚至有些高压线直接就在自己家房顶上面,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高压线
高压线

1、高压线因为总数少,并且大多数都是先行建好之后在那里数年都不动,所以群众抵制的事件数量相对来说要比基站等设施要少很多。但是很多朋友还是会很抵触,理由就是高压电线周围有辐射。

2、有相关的部门给与解释,但是有的人并不接受,因为有些最基本的知识被这些朋友混淆了,其实不论高压线还是变电站,大型电力设备的安装实施都是需要经过多层考核审批的,它们的选址和流程都很复杂,不可能随意、肆意的在不合规的地方进行建设的。

3、只要是可以被审批的变电站和高压线,包括周边的建筑物,都是安全的,这一点是不用担心的。

以上就是对于房顶有高压线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